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徐府竹仔閣

距離0.495公里

位於頭屋國中北側。據說,昔日宅第四周翠竹環繞,因名「竹仔閣」。另有一說是徐府為書香門第,清末及日治時期,文人輩出,徐家適位於後龍溪龍頸潭南岸,曾築有…
象山孔廟

距離1.167公里

興建於清光緒27年(西元1901元),當時日人統治台灣,積極消滅我國傳統文化,當地有志之士遂建立玉衡宮作為掩護,開設象山漢學院,並奉祀孔子神位,西元…
貓裏喵親子公園

距離2.279公里

貓裏喵親子公園裡的彩色章魚溜滑梯、八道有直有彎的磨石子滑道,大小朋友不再爭先恐後搶第一,從9公尺高的章魚洞裡滑落,一人一道好過癮,還有苗栗的吉祥物「…
玉清宮

距離3.027公里

苗栗玉清宮是苗栗地區民眾之精神堡壘,善男信女不計其數,凡人們之疑難問題、婚嫁喜慶,莫不以恩主公為依歸,因此香火鼎盛。玉清宮提供擇日、問卜服務,開放時…
葛瑞絲香草田

距離3.089公里

葛瑞絲香草田佔地一萬坪,種植二萬棵薰衣草、二千棵澳洲茶樹以及玫瑰天竺葵, 回歸自然並友善土地。自家農場開發及行銷親膚性清潔用品及保養品,自然、無毒、…
明德水庫風景區

距離3.484公里

明德水庫是利用獅潭溪切穿八角崠山脈,形成峽谷而築起的水壩,群山環抱,水域遼闊,清澈湖水映照著山丘倒影,景致青碧秀麗,是苗栗著名的觀光景點。 座落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