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草嶺-幽情谷

距離0.007公里

幽情谷步道是草嶺十景的重要景點,四處還有許多小瀑、急湍,都是長年溪水沖激岩石所成之結果,幽情谷景點正如其名,幽靜閑逸,情懷若谷,現已整建好木製步道加…
草嶺地質體驗區

距離0.143公里

由於地質的影響,就連小溪谷都為巨大的岩盤,在幽情谷步道更能體會到這種景象,沿著谷地前進,彷彿走入熱帶雨林,豐富的生態真的讓人有得瞧。若是體力還夠,不…
草嶺地質生態國小

距離0.176公里

草嶺生態地質國小為草嶺國小異地重建校舍,校舍設計融入在地人文、生態和地質景觀,並塑造農村書塾的印象。教室以粉色系雙色粉刷,增進活潑歡樂氣氛。二樓露天…
石壁生態休憩區

距離2.918公里

離草嶺形象商圈約20分鐘車程的石壁,是近年來登山健行的熱門路線,為溪頭草嶺縱走的中繼站,登上最高的石壁山,可欣賞到遠山縹緲的山嵐,運氣好點還能碰上如…
海鼠山步道

距離3.098公里

位於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的海鼠山,是瑞峰地勢最高處,海拔高度為1311公尺,建於茶園中的觀景台本身高度為3公尺,相加起來剛好為1314公尺,「1314…
大窯觀日台

距離3.191公里

「大窯山觀日台」位於162甲縣道上 ,以前的旅遊地名是海鼠山觀日樓,是這裡著名的觀日出地點,一路上可以看到遍地的茶園美景,到了茶園小徑盡頭,這裡的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