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華山步道群

距離0.091公里

華山咖啡園區內規劃了許多步道,蜿蜒在咖啡園區內各處,呈現不同的特色景致。其中文學步道離華山遊客服務中心最近也最易行走,成了最受歡迎的步道。 景點特色…
華山休閒農業區

距離0.091公里

鄰近荷苞山的華山休閒農業區,由於地勢較高視野開闊,從高處眺望平地,可無礙的欣賞到彰化雲林等地的平原,成了賞景最佳選擇之處。
古坑情人橋

距離0.925公里

古坑情人橋——華山一日遊,郊外踏青的好地方,步道高低落差約落差70 公尺,獨特造型神似竹山天梯 ,觀景台上視野遼闊令人身心舒暢。
二尖山

距離2.425公里

二尖山位於嘉義縣梅山鄉龍眼村,是大尖山的副峰,高1274公尺,從竹仔岑開始步行,沿著大尖山稜線,經過海拔最高1304公尺的大尖山一等三角點,隨後緩慢…
二尖山步道

距離2.578公里

二尖山步道長約380公尺,穿梭於茶園及產業道路之間,可串連山巔稜線步道,沿途視野開闊,漫步其間,群山環繞,是具有日出優勢的景觀步道。 …
劍湖山世界

距離2.980公里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全國唯一身心靈SPA遊樂園,兼具休閒、遊樂、文創、科技多功能主題,擁有多項軟硬體遊樂設施。「摩天廣場」戶外超大型遊樂設施、全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