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距離0.737公里

2015年賀聲樂器公司成立了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藉由生產過程透明化(讓遊客參觀生產製程區)以及詳盡的專業導覽解說,讓大眾了解銅管樂器這塊領域的珍…
南華大學

距離2.254公里

南華大學是由佛光山星雲大師所創辦的綜合型大學,前身是南華管理學院。民國八十五年創立之初,發起「百萬人興學」活動,每人每月損資100元,為期三年,凝聚…
葫蘆莊教育農園

距離3.446公里

葫蘆莊教育農園是由葫蘆藝術家-張家農園主親手打造,也是加入WTO後農業轉型成功,結合當地人文風俗,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中,曾獲李前總統訪視,農委會認證…
社團國小-諸羅樹蛙

距離4.093公里

社團國小校園周邊生態資源豐富,師生們將家長農作棄置太空包進行土質改造,多年來再展綠意並吸引蚯蚓、蟋蟀等昆蟲的繁衍,並有土撥鼠、鳥類形成極豐富的自然生…
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距離4.154公里

梅問屋以衛生安全美味為前提,製作健康好吃的梅子產品,累積40年梅子外銷日本的嚴格標準,要讓台灣民眾吃到真正健康有益身體的梅子!來到館內除了可以吃到不…
國立中正大學

距離4.253公里

嘉義縣內有多所高等教育學府,充滿著文教氣息。而中正大學即為縣內一優良高級學府。中正大學為一所新興的大學,它的前身是一片甘蔗田,民國7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