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頂湖環湖步道

距離0.187公里

頂湖位於石棹旁,是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近年規劃生態旅遊的重要據點之一。頂湖環湖步道擁有孟宗竹林步道、天然原始林棧道、生痕化石等,適合1到2小時的健行…
大凍山步道

距離1.351公里

大凍山位於嘉義縣奮起湖風景區,是觀賞日出最著名的山峰之一,其高度為海拔高度1976尺。而此地最特殊之處為日出時間長達三、四分鐘,和阿里山迅速躍升的兩…
迷糊步道(米洋溪步道)

距離1.491公里

位於阿里山鄉公所旁,就是米洋溪步道入口,全長1.2公里,一座美麗而優雅的米洋吊橋靜靜的在溪谷上伸著懶腰,而步道就在吊橋的另一端輕輕召喚,好像隨時有樹…
龍雲休閒農場

距離1.989公里

龍雲的地理位置約在海拔1500公尺,四週森林環繞,沿著旁邊的培仔桶林道前行,可一路深入高聳遮天的柳杉林中;若嫌林務局舖設的水泥道路過於乏味,前行大約…
迷糊步道

距離2.093公里

迷糊步道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的樂野村,因連接米洋溪和湖底溪,鄒族村民取「米」、「湖」二字之諧音為步道命名,好記又饒富趣味。位於阿里山鄉公所旁,就是米洋…
頂石棹琉璃光

距離2.164公里

琉璃光簡單來說算是雲海的一種,不過特別指在夜景時分,就是在有雲霧裊繞的夜景城市燈光透過雲霧的折射後,就像琉璃器皿透光後,顯現七彩迷濛般的色澤,因為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