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初鹿部落

距離1.961公里

初鹿部落Ulivelivek位在台九線往花蓮的路上,是卑南族八社裡面地理位置最北的部落。由於部落所處的位置北邊就是布農族的傳統領域,長期以來為了抵禦…
山里車站與山里教堂

距離3.070公里

宛如與世隔絕的小小車站,坐落在三、四十幾戶的山里部落中,鮮少有人知道的山里車站,每天看著對號列車呼嘯而過,在作家劉克襄的筆下是一座「傳說中,到不了的…
山里火車站

距離3.089公里

作家劉克襄筆下「到不了的車站」山里車站,是一個座落在宛如與世隔絕村莊裡的小小車站,除了區間車外對號列車皆呼嘯而過的這個車站,在鐵路電氣化改建後後依然…
鹿鳴吊橋

距離4.319公里

建於民國48年的鹿鳴吊橋橫跨鹿野溪上,是一鋼索吊橋,擔負舊台9線交通聯絡要道。傳說鹿鳴吊橋四周以前野鹿非常多,又因站橋上可以聽到許多野鹿的叫聲,這個…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距離4.327公里

在臺東縣鹿野鄉的龍田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旅遊行程,是走遍鹿野的最佳休閒路線。全長約7.2公里,車道樹蔭眾多,騎起來異常舒適涼爽,車道地…
千年夫妻樹

距離4.431公里

千年夫妻樹位在臺東縣卑南鄉的美農社區內,是二棵樹齡加總已千年的老白榕樹。其特別的相擁模樣,被一位記者加以報導,使得夫妻樹漸漸成為地方上的著名景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