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山里火車站

距離0.028公里

作家劉克襄筆下「到不了的車站」山里車站,是一個座落在宛如與世隔絕村莊裡的小小車站,除了區間車外對號列車皆呼嘯而過的這個車站,在鐵路電氣化改建後後依然…
利吉部落

距離1.687公里

利吉部落Likiliki是在海岸山脈西麓沿卑南溪而建的部落,這裡的阿美族人是來自恆春,在原來故鄉的部落叫做kili,所以來到這裡的人以Likilik…
初鹿牧場

距離3.070公里

初鹿牧場視野遼闊,觸目可及的青青牧草,令人身心舒暢。初鹿牧場是全臺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乳牛悠閒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雪白的圍欄、朱…
富源觀景台

距離3.982公里

沿著臺東縱谷的197號公路走,大約在56公里處,可以看見富源觀景台,這裡是一處新興的景點,很適合停車駐足,做為遊途中的休息站,觀賞360度的臺東美景…
鸞山部落(森林博物館)

距離4.414公里

延平鄉鸞山村在臺東山脈西側,這裡布農族語叫Sazasa,意指「肥沃土地」的意思。早期布農族的活動範圍都是在中央山脈一帶,這裡的布農族是在日治時期被強…
都蘭山登山步道

距離4.443公里

都蘭山最高山峰標高海拔1,190公尺,是東河鄉東河農場以南最高峰,也是登山健身的好去處,也是各登山社團時常辦理登山活動的地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