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慈母峰步道

距離2.069公里

登上孝子山頂峰,往西便可看到慈母峰,慈母峰山勢較孝子山平緩,但在稜線上仍可看見明顯的石階以利登山。於慈母峰山頂,可再往北連走到另一突起之普陀山。
孝子山步道

距離2.433公里

座落在平溪支線菁桐站與平溪站之間的孝子山,山勢雖不如其他山來得高,但其陡峻的石峰卻不容忽視。登孝子山最驚險的路程,莫過於最後一段懸空鋼梯登頂路。但若…
平溪石底橋

距離2.629公里

在知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男主角跟女主角一起放天燈,且男主角大聲告白的經典畫面就是在石底橋上,這樣的浪漫情節非常適合情侶前來感受。
峰頭尖

距離2.673公里

峰頭尖海拔609公尺,位於菁桐坑南方,與薯榔尖、石筍尖遙遙相望,形成三足鼎立,三尖連稜,一路走來相當吃力,一般山友多採單登山頭。峰頭尖可由平溪國中站…
平溪車站

距離2.690公里

平溪車站位於平溪區嶺腳里內,早年稱為「石底驛」,若往菁桐站開去,會經過一座鐵橋,鐵橋橫跨三坑溪,向下俯瞰可看到平溪與石底聚落。車站一出來就是中華街,…
平溪老街

距離2.697公里

到「平溪老街」可拜訪知名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放天燈的場景,附近的商家大都多是販售傳統柑仔店、五金行、小吃店等,可以看出當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