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距離0.060公里

位在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不但是北臺灣唯一的考古博物館,也是新北市第一所榮獲環境教育場域認證的博物館。特色是以輕鬆有趣的互動形式,讓遊客知道十三行人…
十三行博物館考古文化村

距離0.550公里

考古文化村就在十三行博物館附近,這裡提供有一系列的考古課程,其中包括有:十三行博物館導覽、考古探坑實作、考古模型體驗等活動,來到這裡的大朋友、小朋友…
八里國小「御大禮記念樹」石碑

距離0.856公里

「御大禮記念樹」石碑位於八里國小校園內,走到校門西側的花圃內,就可以看到一株高聳的榕樹,而石碑就位於榕樹的根部,石碑材質為觀音山石(安山岩),是當時…
安福宮

距離0.979公里

安福宮是八里區埤子頭一帶的信仰中心,當地八里區民稱之為「將軍爺廟」。據安福宮碑記載指出,此廟約在清代後期由鄉紳李穩田獻地建廟而成,主祀李府將軍。
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戲場

距離1.151公里

提到八里,大家很容易聯想到考古遺址、挖掘古器等,該地是一個可以近距離體驗十三行遺址的場域,2020年新北市府於十三行文化公園設置富有文化特色的遊戲園…
松子腳砲臺遺址

距離1.390公里

太平洋戰爭爆發時期,日軍開始積極在殖民地臺灣各重要戰略地點建設堅固的工事,當時八里坌是屬於基隆要塞的西地區,日軍約在西元1941(昭和16)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