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碧華布街(三重布莊博物園區)

距離0.410公里

清咸豐年間,淡水河東大稻珵商業興盛,同時也帶動三重埔的發展。三重埔指的就是現今新北市的三重區與蘆洲區,三重一直以來都隸屬在蘆州鄉下,直至1947年,…
文山社

距離0.643公里

陳耀文、陳耀輝兄弟在國內製筆界相當知名,除了創新開發毛筆,精研各式材質的筆桿及筆毛之外,兄弟倆更分工合作,研究古籍,仿製古筆。大哥擅長筆毛製作,小弟…
義天宮

距離0.782公里

位於三重區車路頭街的義天宮,創建有一段緣由。先是嘉義縣東石鄉港口村信士黃業,有感成於聖母濟世救民,慈靈遠播,護海保陸,屢顯神蹟,便發善願,答神恩,而…
蘆洲護天宮

距離1.237公里

位於蘆洲區復興路,其緣起乃為民國61年李清吉在淡水河邊菜園中發現一尊金身神像,因長子身體欠安,即恭敬將之奉於竹叢邊,日日祭拜,並許願身體康復,必為興…
德林寺

距離1.362公里

德林寺創建於民國35年,該寺貴靈尼師曾在夜裡夢見觀世音菩薩,便發願出資興建,民國37年大雄寶殿落成,于佑任先生特贈匾額,題名為德林寺,民國40年陸續…
紫禁城博物館

距離1.384公里

「蘆洲區紫禁城博物館」創館館長王两傳出生於蘆洲區得勝街,有神雕大師之譽,原為福建省泉州府佛像雕刻第四代直系傳人,自幼承襲傳統雕刻技術和中山神咒法,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