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碧華寺

距離0.643公里

「碧華寺」座落於三重區東區分子尾地區,創建於民國前2年,民國62年改建成今日規模。碧華寺為三層樓仿北方式之佛教建築,門前石獅與正殿樓梯下石柱、兩邊樓…
重陽橋光雕

距離0.981公里

連接三重與臺北士林之間的重陽橋,完成於民國七十九年十二月,耗資十九億多,主橋橋高七十二公尺,初為紅色橋身銀色鋼纜,橫跨淡水河,有「紅柱凌霄,虹橋跨天…
德林寺

距離0.987公里

德林寺創建於民國35年,該寺貴靈尼師曾在夜裡夢見觀世音菩薩,便發願出資興建,民國37年大雄寶殿落成,于佑任先生特贈匾額,題名為德林寺,民國40年陸續…
碧華布街(三重布莊博物園區)

距離0.999公里

清咸豐年間,淡水河東大稻珵商業興盛,同時也帶動三重埔的發展。三重埔指的就是現今新北市的三重區與蘆洲區,三重一直以來都隸屬在蘆州鄉下,直至1947年,…
義天宮

距離1.100公里

位於三重區車路頭街的義天宮,創建有一段緣由。先是嘉義縣東石鄉港口村信士黃業,有感成於聖母濟世救民,慈靈遠播,護海保陸,屢顯神蹟,便發善願,答神恩,而…
社子島環島與二重疏洪道自行車道

距離1.361公里

社子島位於基隆河與淡水河之交匯處,地質為沙洲型態,該地區處處可見稻田橫亙,菜園綠茵,展現老農村民風純樸的美麗景緻。該地區利用堤頂建設自行車道,吸引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