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分館

距離0.473公里

原名中正堂,為一座文教建築,建於民國六十三年,是四、五六年級生的記憶地標,無論國慶集會、同學碰面或情侶約會大都相約這兒等候。於民國九十四年改建為圖書…
空軍三重一村

距離0.813公里

從車潮川流的正義南路探進86巷,映入眼簾的,是兩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低矮樸素的磚房延道排列,充滿懷舊記憶的「空軍三重一村」就在這裡。「空軍三重一村…
中山藝術公園

距離0.963公里

中山路與重新路交會處的中山藝術公園,菜寮捷運站3號出口也設於旁,如此點綴般的綠地處於高樓大廈林立及交通繁忙的大都會,宛如沙漠中的綠洲般的撫慰民眾壓抑…
迪化街店屋

距離0.989公里

淡水河曾經是條既深且廣的大河,但是後來隨著上游地區有人居住墾殖,下游漸漸淤積。在這段興衰史中,艋舺曾經是最早的臺北港,1853年頂下郊拼後,閩南三邑…
德林寺

距離1.009公里

德林寺創建於民國35年,該寺貴靈尼師曾在夜裡夢見觀世音菩薩,便發願出資興建,民國37年大雄寶殿落成,于佑任先生特贈匾額,題名為德林寺,民國40年陸續…
三重綜合運動場

距離1.092公里

三重區綜合運動場內設施有標準400公尺跑道、孩童遊戲區等,並有提供民眾被用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