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富貴角公園

距離0.175公里

位在富貴角岬及石門礁岸所形成的老梅海灣地形內,擁有豐富的海岸特殊景觀,包括風稜石、石槽與沙丘等,公園裡設有富貴角步道,讓人沿著海岬海岸走,一邊欣賞岬…
富基漁港

距離0.659公里

富基漁港是一鄰近大臺北的觀光漁港,位在新北市石門區富貴岬的附近,原本只是一處小漁村,近海作業為主,以盛產花蟹聞名,一年產量高達三百多萬公噸,其他的魚…
富貴角遊憩區

距離0.685公里

舊名為「打賓」或「打鞭」的富貴角,於清乾隆27年(西元1762年),荷蘭人法倫泰在其著作《新舊印度誌》中,將富貴角記為「hoek」,意思為海岬,後人…
富貴角藝術園區(風藝術園區)

距離0.728公里

位於北海岸的「富貴角燈塔」是台灣本島最北的燈塔,已有百年歷史,因位於軍方管制區,­因此蒙上了一層神秘面紗。航港局、北觀處規劃,從8月29日起開放民眾…
老梅綠石槽

距離1.112公里

位於北海岸石門區老梅里的綠石槽海岸,為全台唯一特殊景觀,美不勝收。「綠石槽」在地理名詞中,應稱為「潮溝」或「海蝕溝」,這些排列整齊的石槽,是由於大屯…
小梅街道

距離1.153公里

很多人來到老梅海岸,總是在欣賞老梅石槽美景後,就匆匆離去,忽略了這個不知道存在多久的小村莊-老梅社區。當走進來這個小漁村,將會因為其純樸而大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