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淡水外僑墓園

距離0.007公里

與馬偕墓園僅有一牆之隔的外僑墓園,安葬了早期淡水開港通商後來自11個國家的76位外籍人士。這座外僑墓園占地近兩百坪,因為宗教信仰、職業差異、國籍的不…
淡水八角樓

距離0.064公里

座落在淡江中學的八角樓,是當時馬偕博士的長子偕叡廉為了要興辦淡江中學而於西元1923年籌建的,由加拿大傳教士羅虔益所設計,為結合中國寶塔與西式建築的…
心波力簡單書店

距離0.173公里

書店的負責人是位詩人,也是說故事訓練師,因而店內陳列許多童書、繪本與心靈成長的書籍,也有二手繪本的販售。定期舉辦文學、心靈開導講座,並開設課程教導說…
小白宮(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距離0.356公里

「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又名小白宮,興建於1862年,已有百年以上歷史,取名自外觀搶眼的西班牙式白色建築。到小白宮一定要看整齊排列的「半圓拱門」,當…
理學堂大書院

距離0.362公里

「理學堂大書院」又名「牛津學堂」,於1882年落成,是當時教會培訓傳教、醫療、教育等人員的基地。馬偕為了紀念鄉人的支援,乃以其故鄉郡名「牛津」來命名…
牧師樓

距離0.404公里

「牧師樓」建於1909年,充滿特色的紅磚拱形迴廊在綠樹的襯托下顯得更美,庭園春夏時綠草如茵,亦有種植櫻花樹,冬季前來又是另一番景,致是一處適合觀賞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