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福德水車公園生態園區

距離1.623公里

2006年3月11日開幕的福德水車園區,是三芝水車文化景觀中最大的水車園區,座落於三芝區鬧區南側,三芝遊客中心對面,佔地近0.6公頃。沿著環園步道,…
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

距離1.853公里

三芝遊客中心位於群山環繞的山坡地上,全區視野遼闊,除了提供遊客舒適寬敞的休憩空間,也可進行旅遊諮詢、展場介紹與資料索取,方便又多元。名人文物館展示三…
源興居

距離1.968公里

從三芝遊客中心的生態池,沿著道路步行約2分鐘,便可抵達源興居。源興居位於三芝遊客中心正後方,是李前總統登輝先生的故居,因而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駐足參觀。…
幸福農莊(原大屯溪自然農法教育農莊)

距離1.994公里

大屯溪自然教育農莊是一個以自然農法耕種的農場,園區採行的自然農法,是嚴格遵照日本岡田茂吉先生所教導,以「尊重自然、順應自然」的目標,利用自然生 態系…
谷垚陶坊生活藝術館

距離2.048公里

三芝的好山好水吸引眾多藝文工作者定居於此,「谷垚陶坊生活藝術館」的主人就是一個不錯的陶藝創作家,谷源滔老師最喜歡陶藝創作。作品特色: 以生活陶為原點…
櫻木花道

距離2.125公里

自民國85年起陸續在道路旁栽種櫻花,至目前已種植多達15,000多株,總長近70公里;比較知名的櫻花道包含了大湖路、青山路等,盛產各式貝類,沿線有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