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得忌利士商行

距離0.065公里

早年淡水河水深足以停泊大型船隻,成為淡水開放通商口岸後非常重要的港埠區域,而「得忌利士洋行」是當時淡水前五大洋行之一(德記、和記、怡記、德忌利、寶順…
馬偕租屋處

距離0.071公里

位於公園旁的小巷為馬偕街,也是因感念馬偕博士對當地的貢獻而命名。踏入馬偕街,行至門牌號碼20-24號位置,這是馬偕博士當年初到淡水時的租屋處。馬偕博…
新北市滬尾防災宣導主題館

距離0.073公里

本市首座防災宣導主題館,位處淡水河畔,且場館前方為歷史景點「馬偕博士上岸處」。場館外觀以消防車造型為主題設計,門口設有消防吉祥物郵筒,提供明信片代寄…
淡水日商中野宅

距離0.086公里

為日本來臺發展的商人中野所興建的宅邸,座落於淡水舊時的日洋混合區,在當時看來為絕佳地點,淡水河美景與對岸觀音山景盡收眼底,又鄰近主要街區,十分便利。…
淡水禮拜堂

距離0.104公里

馬偕博士抵達淡水後,積極展開傳教工作,淡水因此成為北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根據地。仿哥德式的建築樣式,有高聳的鐘塔搭配彩色鑲嵌玻璃,屋頂上柱頭有尖帽飾,…
多田榮吉故居

距離0.108公里

這裡原為日本人多田榮吉的故居,經過整修後於105年暑假正式對外開放,建築充滿濃厚日本風情,同時又是全台第一間擁有自來水設備的民宅,不僅對當時臺灣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