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備內昭和礦坑

距離1.119公里

位於備內街172號土地公廟後面的昭和礦坑口遺址,是備內歷史悠久的礦坑,所產煤礦的炭質因含有油脂,易燃耐火,比起瑞芳、三峽所產還好。光復後,因青磺氣爆…
樹林區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

距離1.217公里

內有球場、烤肉區、豐年祭廣場等多項設施
大同山登山步道

距離1.276公里

大同山海拔237公尺,位於鐵路佳山站正北方,在當地被稱為樹林的後花園。前往大同山的山路,看似陡峭,但實際行走時,卻也平順。山路有階梯步道,沿步道架有…
樹林海明寺

距離1.341公里

海明寺是佛教寺院,主要供奉釋迦牟尼佛及觀世音菩薩。秉著仙佛慈悲助人的精神,海明寺平日救濟貧困,設有孤兒收容所,並定期舉辦慈善活動,對於社會福利不遺餘…
鹿角溪人工溼地

距離1.443公里

「鹿角溪生態濕地」是新北市第一座通過環保署認證的污水現地處理設施,除了淨化生活污水、減輕河川污染,也提供生物良好的棲息復育環境。濕地中的鳥類、昆蟲、…
樹林客家藝文館

距離1.470公里

提供客家鄉親聚會、聯誼、研習和表演場所,由樹林區客家鄉親會及客屬會兩個社團舉辦客語班、歌謠班、客家美食班等常態性課程,未來也將與其他客家鄉鎮市舉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