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峨眉湖環湖步道(舊)

距離0.000公里

峨眉湖位於富興村與湖光村交接處,又名大埔水庫,是首座由國人自行設計興建的水庫。目前峨眉湖的環湖步道已完成,湖畔上的清靈秀氣,是假日出遊的好地點,全長…
峨眉湖風景區

距離0.611公里

至今仍保有完整自然生態與農村景觀的峨眉湖,是位於峨眉與珊珠湖的人工水庫,湖中尚有小島數座,不時可見白鷺鷥、夜鷺、水鴨等多種鳥禽休憩其間,天氣好時更可…
峨眉‧富興老街

距離0.770公里

走進富興老街,蜿蜒的街弄裡,你可造訪建於日治時期,仿巴洛克建築的曾家古宅,感受製茶大戶的輝煌過往,或是尋訪堅持傳承日治時期手工製作技法的劉家樟腦寮,…
竹縣僅存‧樟腦寮

距離0.932公里

「玉蘭有風香三里,樟腦有風十里香」,峨眉鄉六寮、十寮、十二寮等,都曾參與樟腦業過往的榮景。峨眉至今尚留存許多與樟腦有關的地名。樟腦是台灣早期重要經濟…
富興庄茶葉文物館

距離0.948公里

富興老茶廠是富興庄第一家導入機械製茶的茶廠,起先以製作阿薩姆紅茶為主,極盛時期日產量高達2、3千斤,近年老茶廠因應時代潮流已轉型為文物館,未來此地將…
楊公廟

距離1.000公里

主祀楊公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