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東協廣場

距離0.113公里

東協廣場(舊稱第一廣場),鄰近台中火車站,在綠川西街上,樓高13層,是一間由臺灣大道一段、繼光街、成功路及綠川西街包圍的綜合性休閒娛樂廣場。位於站臺…
綠川水岸廊道

距離0.123公里

中區綠川原名「新盛溪」,於1912年更名,是日據時期臺中「小京都」計畫中的亮點河川,小小一條新盛橋(現中山綠橋)是當時臺中八大夜景之一。
繼光街商圈

距離0.184公里

繼光街是屬於臺中市早期發展的商業型街道,該地區在日據時代稱之為「榮町」。在臺灣光復以前,以布店、飲食店、錶店及雜貨店等民生商業為主;日據時代至光復初…
台灣太陽餅博物館

距離0.219公里

臺灣太陽餅博物館位址的建築為「全安堂」,為保存良好的百年建築,從日治時代佇立至今,仍不減其風采。早期的全安堂空間作為藥鋪使用,販售進口藥品、民生用品…
彰化銀行總行及行史館

距離0.235公里

位在台灣大道與自由路交叉口的臺中彰化銀行總行,興建於日治時期,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建築仿古希臘羅馬的柱廊式風格,外觀氣勢雄偉,工藝精美細膩,為臺…
宮原眼科

距離0.282公里

靠近臺中火車站的綠川旁,一棟由紅磚瓦構成的建築,是臺中以土鳳梨酥一戰成名的「日出」蛋糕團隊買下了宮原眼科的舊址。宮原眼科外部的紅磚牆、舊牌樓被完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