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安濱海樂園

距離0.500公里

臺中市大安區「大安濱海樂園」,佔地17公頃,海灘平坦寬闊,沙質柔細、海水湛藍,在退潮時露出綿延數百公尺的大片沙灘,炎炎夏日,為提供國人更多水域休閒遊…
龜殼公園

距離0.936公里

現代人講求生活品質,除了平日忙碌的工作,周末假日常常前往公園透透氣,偷得浮生半日閒;有家庭的民眾,更是將公園視為帶孩子休閒玩耍的遊樂聖地。臺中市大安…
臺中市濱海自行車道ˍ大安段

距離2.540公里

位於大安區濱海之自行車道,沿途欣賞海岸風光及濕地生態,寓教於樂,適合親子同遊。
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

距離3.431公里

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設於大安區塭寮溪南岸的一處水塘中,主要是要復育水蓑衣這種瀕臨絕種的植物,區內的大安水蓑衣為多年生水生草本植物,直立的莖呈四菱柱…
南埔鷺鷥林

距離3.636公里

南埔堤岸的鷺鷥林裡,成群的鷺鷥、夜鷺、埃及聖環等平常不易見到的鳥類,在這裡自由遨翔、盡情鳴唱。愛鳥人士時常在清晨或是黃昏來賞鳥亭,欣賞鷺鷥在群聚飛舞…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

距離3.957公里

大甲芋頭酥之父--人稱糕餅創意大師的阿聰師從民國49年入行至今,置身在奶油與麵粉堆裡近一甲子歲月,每每堅持就地取材,把在地的農特產品,用他那雙渾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