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鹽埕出張所(原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

距離0.084公里

昔為台灣製鹽總廠台南鹽場鹽埕場務所,根據文獻,西元1665年明鄭時期,鹽埕即有曬鹽場,當時稱為瀨口鹽場,可能是台灣第一個曬鹽場,至西元1726年鹽進…
鹽埕天后宮

距離0.469公里

位於南區鹽埕的天后宮建於西元1758年,主祀天上聖母(媽祖),配祀武惠尊王,過去附近居民多經由廟後的「帆港」將鹽場產出的鹽運往安平,故此廟也被當地人…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距離1.219公里

順傑生技自創業以來,專注於從事保健食品的製造及包裝業務,本著誠信的原則,始終堅持『專業至上,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除獲得經濟部食品GMP認證外,亦通…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距離1.391公里

1957年,黑橋牌食品創辦人陳文輝先生,在台南運河旁俗稱「烏橋」之處(現為新南橋)成立家庭式肉品工廠,即為「黑橋」品牌的起源。1973年正式登記為滋…
水交社文化園區

距離1.772公里

延承日式武官宿舍風貌,有玄關、挑高通氣式木質地板,方正格局,庭園圍繞。 興中街67號原為「聯勤軍眷診療所」,主要任務為照顧官兵眷屬健康之醫療單位。裁…
鯤喜灣文化園區-龍山寺

距離1.845公里

全台開基四鯤鯓龍山寺,俗稱全台開基四鯤鯓祖師公廟,為全台灣首座最早主奉清水祖師的廟宇。廟宇約建於明永曆十九年(西元1665年),隨鄭成功來台的泉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