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北工業學校紅樓

距離0.657公里

其前身為日據時期臺北州立工業學校,初建於一九一二年,稱為總督府民政部附屬工業講習所,至一九二一年才改制為州立工業學校。是日據時期臺灣最重要的工業學校…
平安鐘

距離0.662公里

平安鐘祈求大家的平安,這是為了紀念921地震週年的設計,在喧鬧的廣場上每個小時鳴鐘,保佑平安,祈禱臺灣不會再發生這樣的天災。雙手合十加上108個黃色…
大安樹

距離0.673公里

大安樹以木棉與小葉欖仁為枝、幹體裁,利用小葉欖仁的水平側枝特性以半反射鏡營造另一度空間的森林,鏡面會隨著四季樹容反映不同的風貌。而夜晚燈光亮起,如同…
雅痞書店

距離0.698公里

雅痞書店是一個複合著電影、音樂、餐飲、藝術展覽等功能的書店空間。店裡不時會更動擺設,讓空間因著藝術化、生活化的衝突而擁有更多的可能性與包容性。
樹河

距離0.925公里

走出捷運南港線的忠孝敦化站,映入眼簾的,是由巨大的不鏽鋼板、花崗石組合而成的公共藝術作品「樹河」,矗立在人行島上。到了夜裡,柔和的LCD燈光照射其上…
鳥籠外的花園

距離0.925公里

位於敦化南路與安和路口之中央分隔島上的鳥籠外的花園,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作品。一棵健康的樹,被關在一個籠子裡,反而是鳥,因為籠子的格子非常巨大,卻可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