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文山教會

距離0.099公里

早期的木柵地區由於地處臺北盆地內地且交通不便,故傳教工作未能順利進行。約莫在清光緒元年(西元1875年)指南山區茶農張迺鴻途經新店附近,適逢馬偕博士…
貓空纜車

距離0.947公里

全長4.03公里的貓空纜車,是臺北市內的第一條纜車系統,單程一趟大約20到30分鐘,分別設「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四個…
二格山系-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

距離1.299公里

指南宮貓空親山步道以指南宮步道、大成殿步道及茶展中心步道為主,這條以指南宮為中心主軸的步道位於二格山系西北側的猴山岳山上,是通往貓空、樟湖及二格山區…
140高地公園

距離1.563公里

140高地公園位於台北市文山區萬美里境內,萬寧街北側,介於萬寧街與萬美街2段間的丘陵地,最高海拔為138公尺的枹子腳山(枹仔坑山),山頂視野遼闊;9…
臺北市立動物園

距離1.587公里

臺北市立動物園是世界前十大都市型的動物園之一,搭捷運木柵線到最後一站就可以抵達。園區內有超過四百種的動物,是東南亞規模最大的動物園。園區內有7個室內…
二格山系-指南茶路親山步道

距離2.073公里

指南茶路親山步道以三玄宮步道、樟山寺步道(飛龍步道)及樟湖步道為主,這條貫穿木柵山區茶園的舊路行經茶園、農舍、竹林,沿途皆設立小巧的解說牌。介紹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