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內雙溪自然公園

距離1.656公里

位於士林區東南角之內雙溪自然公園,占地104公頃,為臺北市最大的森林自然公園,以豐富的生態與地形等特色,媲美溪頭的風貌,所以又稱『臺北小溪頭』。臺北…
七星山系-坪頂古圳親山步道

距離1.702公里

坪頂為士林平等里的舊地名,位於平等里有兩條古圳以坪頂為名,一是坪頂古圳,一是坪頂新圳,兩處古圳都是超過150年的引水設施,肩負灌溉、飲水、運水三種功…
五指山系-大崙頭尾山親山步道

距離2.353公里

大崙頭山與大崙尾山位於五指山系西伸的主稜上,自東北向西南延伸,大崙尾山海拔451公尺,巨岩羅列、聳立成峰,大崙頭山海拔475公尺,是內湖地區最高的山…
郊山友台

距離2.726公里

位居陽明山的山仔后地區,鄰近文化大學以及仰德大道,是第一個離開都市,座落在山中的URS公共平台。做為一個座落於山中的URS,所要推行的是一種與自然共…
碧山露營場

距離3.147公里

內湖「碧山露營場」位於內湖區大崙尾山麓之碧溪產業道路上,是一處可容納250人露宿的露營場,是臺北市僅有的2處露營場地之一,也是全國少有的免費露營場。…
林語堂故居

距離3.239公里

1966年林先生返臺定居,這座洋房由他親自設計,結合中國四合院與西方美學建築,藍瓦白牆,拱門迴廊,融合現代感觀及古典之美。地點則是選擇在貌似福建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