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棋逢敵手Diamond Meets Diamond

距離1.552公里

作品運用中國的象棋與西方的西洋棋為創作題材,設置於樓層間,運用現有的建築鋼構,恰似棋盤上的經緯線作為基礎,以空間顛倒的方式,使上下樓梯時增加趣味性,…
火焰之舞 The Dance of Flame

距離1.718公里

火在藝術品製作過程,其實已經呈現新生命再生的壯麗,火的破壞性,出現能量漲潮的擴大張力。關於垃圾,火的燃燒提供物質還原的迷人機制,火就像舞蹈家、演說家…
北投焚化廠觀景台

距離1.720公里

北投焚化廠成立於民國 80 年 7 月 1 日, 原名士林焚化廠, 84 年 7 月 1 日因廠址重新劃歸北投區改名北投焚化廠,隸屬於臺北市政府環境…
吉慶聖誕巷

距離1.784公里

吉慶里「聖誕巷」布置至今已有十六年歷史,其起源為社區「三愛教會」於1999年聖誕節前夕,教會林恭昭牧師將原本放在教會裡的聖誕樹從室內移往了室外,巷內…
北投圖書館

距離1.863公里

北投除了是知名的溫泉區,還擁有全臺灣第一座綠建築圖書館。這座特別的圖書館就位在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裡面,和溫泉博物館為鄰。這座圖書館榮獲…
凱達格蘭文化館

距離1.898公里

凱達格蘭文化館記錄了平埔族相關的歷史脈絡,以及原住民族當代藝術及文物,除了溫泉外,北投另有一番原民風情。「北投」此一地名是由凱達格蘭族語音譯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