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茂林三大名山-龍頭山、蛇頭山與龜形山

距離0.001公里

濁口溪貫穿茂林,除了高山峻嶺的山景外,還造就瀑布、峽谷、豐富的動植物景觀等特殊地形及地質,龍頭山與蛇頭山即是環流丘地形。蛇頭山與龍頭山的形成不同,其…
多納高吊橋

距離0.269公里

多納高吊橋通行限載總量100人,全面禁止汽機車通行過橋,若需停車請利用吊橋之萬山端附近停車場停車,請遊客注意配合辦理。區位:位於進入美雅谷入口前約2…
蛇頭山

距離1.421公里

區位:位於往多納里必經之路上,形狀神似百步蛇般盤據於濁口溪旁。鄉道高132線12km處。蛇頭山位於鄉道高132 線12km附近,在往多納里必經之路上…
紫蝶幽谷 (生態公園)

距離2.284公里

資料來源:詹家龍(台灣蝴蝶保育學會研究員)每年冬天,保守估計至少有超過百萬隻紫斑蝶會乘著滑翔翼般造型的紫翅膀,來到南台灣魯凱、排灣族人的聖山 ─ 大…
茂林谷

距離2.526公里

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自即日(6月4日)起至9月1日止,進行茂林區木勝溪護岸工程,茂林谷暫時封閉,造成遊客不便,敬請見諒。區位:位於茂林里東側之濁口溪與支…
多納部落

距離2.855公里

多納居民稱自己的聚落為「古納達旺〈Kunadavan〉」,多納部落是由數個小聚落匯集而成,也是目前茂林區內魯凱傳統文化保存較完整的部落,隨處可見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