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蓮潭

距離0.000公里

蓮潭位於台南市白河區的北端,為白河蓮花的原產地。北臨八掌溪與嘉義縣水上鄉相望。面積三‧六二○平方公里,人口數有一千二百人。白河地區的蓮花,最早發跡之…
大仙寺

距離1.778公里

俗稱舊巖,創建於西元1701年,主祀神祇有釋迦牟尼、三寶佛祖、觀音菩薩與地藏王菩薩,並且供奉有開山法師之舍利供民眾參拜觀賞
六重溪平埔文化園區

距離2.407公里

近年來,平埔族文化尋根風潮興起,臺南市政府為維護平埔文化特色,成立「六重溪平埔文化園區」重建公廨,也讓中斷許久的夜祭活動,才有更完善的空間辦理,搭建…
火山碧雲寺

距離2.447公里

原名「火山廟」,建於清嘉慶三年。位於台南市白河關子嶺,是台灣直轄市定古蹟,與俗稱舊巖的大仙寺合稱為南瀛八大景之關嶺雲巖
六重溪親水公園

距離2.615公里

由三重溪、六重溪及九重溪匯集而成的六溪親水公園,經由白河區公所的全力整頓,是目前白河地區,保持最為完整的自然親水公園。到六重溪親水公園,必須進入當地…
水火同源

距離2.897公里

又名「水火洞」,曾名列台灣七景和台南八景,火焰不斷從水中冒出的畫面,打破了水火不相容的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