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中山基督長老教會

距離0.649公里

中山基督長老教會,是日本人所建之基督教堂,大門拱柱刻著「一九三七年三月奠基」,原為日本基督教聖公會教堂,稱為大正町教會,供當時住在大正街一帶日本人教…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距離0.671公里

自從東漢蔡倫使用樹皮、麻頭、破布造紙,隨著技術演變,慢慢改良成各式各樣精緻的紙。長春棉紙廠創辦人陳樹火先生經數10年來的紮根經營,有感於「紙孕育於中…
光點臺北

距離0.682公里

外觀為白色的2層樓西洋建築,廊柱為希臘柱式,風格似美國南方殖民風格,美國大使藍欽、莊萊德、柯爾克等人皆以這棟建築物做為官邸。1979年中美斷交後,最…
袖珍博物館

距離0.766公里

「不是你變大了,而是在這裡世界都變小了。」在林文仁、林楊錦梅夫婦創辦的袖珍博物館,不僅將興趣融入生活,也將這個充滿驚喜、細膩的小小世界搬回國內,賦予…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距離0.800公里

蔡瑞月老師可說是臺灣現代舞蹈的先驅,推廣現代舞蹈不餘遺力。1921年出生於臺南市,在16歲時,就遠赴日本,跟隨著當時有著現代舞蹈之父的石井漠先生學習…
三創生活園區

距離0.856公里

「三創生活園區」坐落於市民大道三段與金山北路交界,佔地2,687 坪,建築外觀呈現前瞻氣勢,立面設計詮釋產業特性,結合鄰近綠帶的視野,實踐自然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