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自行車故事館

距離1.662公里

中山林遊憩區內利用原有建物,建置自行車故事館,並將既有防火林道連結後,建置兼具休憩及防災多功能之專用自行車道,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為原則,串連園內各休憩…
金門大學

距離2.082公里

金門大學前身是1997年國立高雄科學技術學院附設專科部金門分部。校本部位於金門縣金寧鄉,佔地約14公頃,目前共有4個學院、17個學系、12個研究所碩…
乳山故壘

距離2.333公里

乳山故壘與中山紀念林相連,係國家公園以舊有軍事設施整建而成;隱蔽於木麻黃林間工事中的士兵蠟像,手執各式武器,指揮所、反空降堡亦原樣呈現,並不時發出戰…
金門酒廠

距離2.739公里

金門酒廠,全名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金酒、KKL,是金門縣一家以生產、銷售高粱酒為主的公司,為金門縣政府所擁有之公營事業。金門高粱酒使用金門…
金門光前觀光休閒鹿場

距離2.755公里

在光前觀光休閒農場內,除了有可愛的小鹿之外,還有很多萌Q的小動物,像是小馬、兔子、老鷹、金剛鸚鵡等,真的是座小型動物園啊!除了可以來這和小鹿近距離互…
李光前將軍廟

距離2.874公里

至李光前將軍廟祈求軍旅生活順利,是許多曾於金門從軍弟兄走過的行程之一!後人為了紀念在古寧頭戰役中奮勇殺敵、壯烈犧牲的李光前團長,建立了祭祀廟宇。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