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嘉義酒類文物館

距離0.004公里

嘉義酒廠可說是台灣高梁酒的故鄉,於在民國三十九年(西元1950年)由嘉義本廠生產自第一瓶的台灣高梁酒。 酒類文物館隸屬於嘉義酒廠,原先隸屬菸酒公賣局…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距離0.358公里

卡普秀觀光工廠自1980年開始,不斷以專業的知識潛心研究保養保健產品,改良傳統生產設備,從原物料到研發;從生產到包裝,採取多元化製程嚴格把關。在20…
月桃故事館

距離0.939公里

月桃,對我們公司創辦人何勇魏先生有很深刻的意義,在民國40幾年,他未上學之前即砍月桃賣錢;月桃整株都可被應用,葉子可作為包粽子及食材,並可萃取成加工…
劉家古樓

距離2.293公里

劉家古樓即是聞名全台的民雄鬼屋,地點位在民雄鄉義檢山墳場附近。主體建於1929年,古樓為三層樓巴洛克式風格建築,紅磚砌牆,華麗典雅,後來劉家人不知何…
頂庄社區

距離2.740公里

嘉義市頂庄里環保生態改造多年有成,將台糖舊鐵道轉型營造成社區自行車道,兩側光蠟樹上處處可見成群的獨角仙,令人驚喜不已!獨角仙復育不容易,頂庄社區透過…
國家廣播文物館

距離2.807公里

全國唯一以廣播為主題的博物館,民雄大小事的放送中心。本館建置於80歲的嘉義縣定歷史建築內,原址為日據時期之「民雄放送所」,係日本政府二戰時期進行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