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福人登山步道

距離1.312公里

沒那麼困難,征服第一條山林步道就從這開始!集結和緩坡度、低海拔等爬山入門款條件,全家大小的山林健走之行,即刻出發!
秀才登山步道

距離2.499公里

老少咸宜的平緩柏油路、497階腳勤人專屬天梯,2款路線任君挑選,沿途俯視層層茶園景致加上四季輪轉的芒花、桐花,也是種享受。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距離2.934公里

揉揉麵糰,今天想做鳳梨酥還是冰沙餡餅﹖來創意烘焙坊,一圓廚師夢!不只這樣,還要大解密全台最長的隧道爐,了解郭元益飄香百年的秘訣。
耀輝牧場

距離2.940公里

餵牛寶寶喝奶、幫乳牛媽媽擠奶,讓農場主人向你介紹喝的鮮乳怎麼來,還有產地直送的牛奶饅頭、奶茶、奶凍,濃醇香滋味一定要品嘗!
保甲古道

距離3.174公里

循著卵石遍布的挑夫運貨路徑前行,如今挑夫身影已不復見,倒是多了尋幽訪古的旅人,在盡是茶園與苦茶樹的古道,感受客庄山林。
元馨柿餅

距離4.858公里

元馨柿餅現今傳承到了第四代,使用加工製法秉持家族傳承古早的技法,以木炭煙燻柿餅,讓澀水完全蒸發,獨特的香味才得以散發出來,這就是「元馨柿餅批發零售加…